不得语

二十八、沙丁鱼速速集合,我来领读啦!!!(上)


楼主

    RT,本人最先开始只是莎宝的颜粉,后来因为他在比赛中几次看向玎姐的眼神,开始默默磕起了沙丁,但是生不逢时,裤袜曝光玎姐后,因其戏剧性和转折性,裤袜玎大行其道,本沙丁鱼只好默默潜水,中间一度差点动摇成裤袜玎解,可前几天的沙丁大事件一出,多少人目瞪口呆,也让我彻彻底底栽倒在沙丁的大坑里,虽然目前裤袜玎王道,但我还是要高喊一声,纯爱才是最赞的,沙丁才是最有潜力的,这几天全面复习沙丁事迹后发现有好多值得细扒,特意来和姐妹们一起分享,要是有漏掉的,姐妹们也别忘了喂我吃一口😊

1L

    🎊🎊,总算有姐妹领读沙丁了,带上我的小板凳,占好位置

2L

    终于找到大集体了,我还以为嗑沙丁的就是我一个呢🤗

3L

    姐妹速速上饭,我已准备好刀叉和围兜

楼主

    所有的故事都开始于相遇,我们沙丁的遇见就充满了偶然性,玎姐那时刚在考文垂救火成功,为了给下个赛季做准备,特意到俄超淘些物美价廉的球员,萨沙那时还在俄国低等级联赛踢球,本来够不上玎姐的选人标准,但仿佛命运推动,萨沙那天正好在酒店附近踢球,玎姐正好在阳台看资料,玎姐发现萨沙踢球有意识有视野,但是他自己的技术支持不了,同伴也无法配合,玎姐特意下楼招呼萨沙,因为语言不通,两人画位置图交流,玎姐指导后,萨沙就踢进三个球,玎姐找来翻译问萨沙想不想去英国踢球,然后就带上萨沙回考文垂了,有萨沙本人采访为证【萨沙被采访视频】

楼主

    我当初知道这事的时候,超感动的,沙丁的相遇真是命中注定,如果那个下午三点玎姐没去阳台,如果那个下午三点萨沙没有踢球,他们就会和其他人一样什么都不知道的擦肩而过,但是命运让这两个完全没有联系的人互相看见了🎉🎉🎉

4L

    是啊是啊,要不是命中注定,怎么会有这么巧的偶遇😊

5L

    萨沙的个人访谈我也看了好几遍,沙丁的相遇真的好好磕,萨沙说在他来英国之前,在球队踢的是边锋,还是替补,虽然喜欢足球,也努力训练,但身体和技术都不出众,球队并不需要他,家里人甚至在工厂给他找了份工作,就等他被俱乐部开除,萨沙那时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离开球队,以后能在俄国甲级联赛踢主力前锋,俄超根本想都不敢想🤷‍♀️

6L

    哇哦,听起来好心酸啊😔

楼主

    遇见玎姐之后,莎宝就转运了好吧🎉,玎姐真是慧眼识金,靠英乙的两个赛季硬是把他练出来了,莎宝现在感觉又在升级,坐等下个赛季到英冠联赛大杀四方😉

7L

    给楼主补充个糖🍬,当时玎姐从大毛带走的总共有四个球员,其中有个叫安东,现在正在考文垂当替补门将,他夏歇回大毛被当地记者采访,讲了当时玎姐买走他们的事,玎姐从俱乐部买到人后,没有立刻带他们走,而是带着考文垂俱乐部的职工上门拜访四个球员的家人,球队位置、训练、语言、住宿、购物、亲人探望等问题给他们家人一一解释,让家里人放心,安东的母亲私下就和安东说,玎姐是个好教练,让安东在英国好好听玎姐的话,玎姐带人飞英国前,还特意邀请四家球员家人一起吃饭,合影留念过【安东被俄媒采访视频】【大毛四位球员家人和玎姐餐前合影·JPG】

8L

    哈哈哈,这不就让我捡到糖了吗😄

9L

    登门拜访🤔,沙丁原来已经见过家里人啦😄

10L

    果然还是家乡媒体采访更用心,梦一个莎宝麻麻握住玎姐的手,“那我就把儿子交给你啦”🤣

11L

    楼上是个会磕的,👍

楼主

    还是人多力量大,这不就又被喂糖了吗,啊啊啊啊,立马精神百倍,看我继续开扒👏👏👏

楼主

    那时考文垂还在英乙,因为是低级别联赛各种报道不多,但好在玎姐是独一份的女教练,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,特别是考文垂本地媒体,在玎姐救火保级成功而且后续带队成绩不错的情况下跟队报道了,让我在训练录像和访谈里吃得饱饱的,大家可以搜考文垂的官网,上面有报道链接,莎宝刚到球队水平不够,是玎姐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,据说训练计划就是玎姐亲自做的,玎姐甚至会亲自上阵指导,可以说萨沙就是玎姐手把手教出来的大中锋,说几个我印象很深的小故事。

楼主

    萨沙练射门技术时,面前不是球门,而是一块和球门大小一样的白色硬木板,被线划分成42个分区,标上序号,训练用球被涂上颜色,玎姐要求萨沙要练到指那个分区就能把球踢到,萨沙觉得这个程度太难练成而且有些没必要,但玎姐在他面前按顺序把42个分区一一踢到,然后莎宝就乖乖听话了😂😂😂【萨沙玎姐训练视频】

12L

    不是吧不是吧,要不是有视频为证,我绝对不会相信有人的射门技术这么牛🐮

13L

    玎姐踢球到底什么水平啊,这么神的吗🤔?

14L

    你以为呢,出道即巅峰,集体个人荣誉双倍大满贯,俱乐部国家队双C,冠军🏆拿到手软,可惜没有对手求一败不可得早早退役,要不是女足关注度不高,她也会是双椒那个层次的球员,现在你去问女足球员的偶像,大半肯定回答的是玎姐。

15L

    玎姐确实可惜,被性别限制了🚫,我都不敢想,她要是男球员,现在足坛会有多热闹😤

楼主

    不用替玎姐遗憾,她已经换个身份又回来了,球队主席+教练+钱袋子,看现在这个趋势,过不了几年我们就可以英超见面了😆

楼主

    还有一次记者问莎宝他作为前锋配合最好的中场球员是谁,莎宝说是玎姐,有次玎姐为了给中场球员做示范,自己上场踢了45分钟,莎宝吃到合口味的饼超开心,进了四个,他说玎姐的眼睛简直就像长在天上一样,对面后防哪里有缝隙球就会传哪里,和玎姐一起踢球他根本不用动脑子,直接判断球落点跑到位置射门一条龙【萨沙采访视频片段】

16L

    莎宝合作最好的中场是玎姐,美美吃下🤩

17L

    女教练和男球员就是最配的👍

18L

    ✅,朝夕相处怎么不会日久生情

楼主

    好的,再来说几个比赛时的糖点,英国足球流氓全球有名,很多球迷其实就是借着比赛打架,英超因为英足总注意形象管的严,但更低级别的英冠英甲英乙就管不过来了,1718赛季收尾,考文垂和克劳利比赛,虽然考文垂升级已定,但还是很有职业道德送克劳利降级了,比赛结束后,克劳利球迷暴动,直接冲下场,有几个男球迷甚至快跑到教练席了,萨沙那时还在和队员一起感谢跟随看球的客场球迷,他看见玎姐被人围上后,直接冲刺半场把几个男球迷推走,揽着玎姐往球员通道里撤退【考文垂和克劳利球赛结尾片段】

19L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🙀,亏我还自诩沙丁鱼,这么甜的糖我怎么能没吃过,大失职!!!

20L

    我也没看过,但是萨沙跑得是真快啊,感觉一溜烟就穿过半场了,他把人推走的时候,其他队员还没到😆

21L

    不过玎姐真是一点都没在怕的,男球迷都冲到她面前指着鼻子骂🫵,她就冷冷的看着,萨沙护着她走的时候,她还在一直回头看

22L

    为啥替补席上只有玎姐一个人,替补呢?助教呢?莎莎要是没及时冲回来,我们玎说不定会被打啊🙀

楼主

    替补和球员一起谢场去了,助教上赛季还是考文垂球员也激动的跑去了,其他人正好有事没在玎姐身边🤷‍♀️

23L

    放心,男球迷真敢动手的话,玎姐会还手的,偷偷告诉你们,玎姐当球员时被男教练动手动脚,然后那个教练就被玎姐打断两根肋骨,打人她是真的敢也是真的行🥹

24L

    玎姐不愧是我等楷模👍

25L

    视频回味中,萨沙推人揽上玎姐的动作真的好帅好有安全感😎

26L

    毕竟是能打赢熊🐻的毛子😂

楼主

    还有一个就是比较热门的考文垂英乙联赛捧杯,玎姐看天空洒落的金色彩带,萨沙微笑着看向玎姐【萨沙注视玎姐照片·JPG】

27L

    这张照片简直是世界名画,给抓拍的摄像师大大点赞,色彩构图几近完美,萨沙的眼神抓拍的非常到位👍

28L

    爱人的眼睛就是世界第八大洋

29L

    嗷嗷嗷,我快要醉死在这片蓝色里了

楼主

    萨沙看向玎姐的照片有不少,坛里已经有姐妹统计,我就不另说了,指路《大家都来数一数莎莎看了玎姐几次》,是蓝眼睛看人深情?还是某人心里有爱慕?不用明说😆😆😆

30L

    懂得都懂😂

31L

    莎宝什么时候去演部言情剧吧,这眼神的表现力不比某某某强百倍

32L

    🙅‍♀️不要拉踩哦,请爱护我们的小破坛

33L

    果断收藏《大家都来……》,沙丁鱼终于不用羡慕裤袜玎解啦,这下我也可以美美用上CP照片当手机背景啦


评论(3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